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宁夏金石系列产品铺向市场

发布时间:2018-07-24 10:47: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7月24日讯,盛夏时节,骄阳似火。近日,记者只见北京、上海、浙江等地的行业领域纷纷来到宁夏金石伟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并对其研发生产的EPS装饰线条、GRC构件、GFRC、UHPC高强混凝土、超高强混凝土外立面幕墙挂板系列产品实地查看。

宁夏金石伟业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自1993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设计创新、质量创优、保护环境、客户至上”为服务理念,为客户提供细致周到的服务。经过不断地开拓创新,公司先后主要集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及销售石膏系列、玻璃钢系列产品的同时,又研发、设计、生产、安装及销售EPS装饰线条、GRC构件、GFRC幕墙挂板、UHPC高强混凝土、超高强混凝土系列产品 ,拓展了以宁夏为中心的陕西、甘肃、内蒙周边市场及青海、新疆等市场,其产品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该公司EPS装饰线选用优质B2阻燃级聚苯乙烯为骨架基料、经特殊加工成型后粘贴耐碱纤维网布为加强材料、再加上优越的双组份无机改性材料通过机械作用作保护层;产品在工厂制作,经特定养护而成,是一种有机无机复合的新型产品。

EPS装饰线不受温度变化,潮湿气候及酸雨的影响,也不受伸缩膨胀的影响,运用到墙体外保温体系中能有效避免主体建筑外墙出现的冷热桥问题。此外,该公司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研发了多种外观,多门类保温线脚产品,实现了装饰造型的灵活设计与装饰件的轻松组合,保证了构件与建筑物的安全完美链接,大大简化了主体结构、产品适用于新建楼堂管所、高档住宅、别墅、旧楼翻新、室内外装饰等工程的檐、边、框、柱等配套工程。

EPS装饰线条的特点:质量优质,使用机械加工生产、经特定条件养护而成,所有过程严格按照工艺要求进行。构件表面结构细腻、均匀、几何尺寸精准;造型丰富, 可按照不同要求设计造型,建筑师可以大胆发挥其设计理念及建筑风格;高安全性,整体质量轻,无高空安全隐患,易搬运,防火阻燃,保温性能好;施工方便,出厂即为成品,现场只需施工安装,省工、省料、操作简便;高稳定性,接缝无裂纹,耐水、防水、防渗漏、吸水率低、透气性好、收缩率小、耐候性好;解决问题,彻底解决保温墙体门、床位的冷、热桥问题,安装构件上更可直接贴敷面砖、石料或喷涂真石漆等;抗冲击性,采用有机与无机材料复合,有较高的表面强度和柔韧性;绿色环保,无毒、无污染、安全环保;高抗裂性;面层抗裂砂浆柔软,伸张性强,不易产生裂纹。其它类似产品脆硬,不耐冲击,易产生裂纹;高耐久性,它是在外墙保温的基础上引申出来的耐久性新型产品。

该公司生产的GRC工艺有机械喷射工艺、手工预制工艺,其两种工艺无论是抗弯、抗拉、抗冲击的强度力学效果,喷射工艺比预混工艺的强度都要高出2-3倍。GRC主要用于门窗套、檐线、腰线、可替代大理石墙裙、园林装饰(如假山等)、各种雕塑、外墙挂板、文化石、幕墙等。GRC产业在运用中的效果:在别墅与排屋运用,由于构件设计和自然色彩的运用,使建筑充满了浓郁的庄园气息;在行政办公大楼运用中,欧式风格的设计搭配自然色彩的运用,使建筑物更加庄严、肃穆;在商业建筑的运用中,欧式外装会使建筑物充满休闲与娱乐气息;凯旋门廊的运用即体现了建筑物的宏伟壮观、又具备了浓郁的现代气息;纯现代的GRC外墙用单层的挂板,以其壁薄、轻质、高强、高韧性、耐冲击、成为了钢结构的最佳组合。该公司生产的GRC产品具有人性化的设计,符合环保条件,科技含量高的优势,适于工厂化生产,工地组装搭建。

该公司生产的GFRC幕墙挂板,符合GFRC标准为行业标准,主要原辅材料由石英砂,高标准的波特兰水泥,抗碱纤维丝等多种化工材料以及染料聚合而成的多性能砂浆,用喷射机喷制而成。产品质感细腻,能确保产品达到优良的密实性、强度和抗裂性能。该公司生产的GFRC节能保温板、GFRC防火板、GFRC彩色幕墙板、GFRC彩色仿石材板等独具特色的产品是GRC延伸产品,极大丰富GFRC的应用领域。其GFRC产品的特点:材料的成型几乎不受形状限制,装饰构件可极大丰富设计师的想象力,创造出恢宏壮观、古朴典雅、自然秀美和清新优雅等各具特色的建筑和环境。

该公司还研发生产的UHPC高强能混凝土,这种新型复合材料在建筑是一种力学性能超高、耐久性能优异、体积稳定性优良的新型水泥基复合材料,在现场施工中,自然养护能完全满足具体工程的要求,降低成本,并且操作简便,有利于环保。UHPC超高强混凝土,以超高的强度、韧性和耐久性为特征,可显著改善传统钢筋混凝土的不足,在本质上是钢和混凝土共同融合的新模式。UHPC不同于传统的高强混凝土和钢纤维混凝土,而是性能指标明确的新品种水泥基结构工程材料,其特性内部具有不连通孔结构,有很高抵抗气、液体浸入的能力,其结构耐久性可成倍提高,在恶劣环境下可长时间服役而不需要维修,更为独特的是,UHPC具有自愈合能力,可以称为一种绿色环保的智能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