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泉州市科协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8-07-25 14:18:0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泉州7月23日讯    7月16日下午,泉州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省委、市委《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通知》精神,讨论研究《关于在市科协进一步兴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学习”热潮的实施方案》。会议由党组书记、副主席章金良主持,党组成员、副调研员等参加,办公室主任、机关总支专职副书记列席会议。


image.png


        会议要求市科协系统要按照认真、迅速、有效的要求,把“大学习”作为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每名党员同志要参与“大学习”,将“大学习”与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力求做到“五个转化”。一要转化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的思想和行动自觉。二要转化为改造主观世界、提升思想认识的强大思想武器。三要转化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担当和作为。四要转化为凝聚人心、凝聚力量的智慧举措。五要转化为落实党委自觉、从严治党的实际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