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童年》青少年联欢晚会在湖南长沙召开

发布时间:2018-07-25 14:56:14  |  来源:华龙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湖南经视节目主持人李宇琪主持新闻发布会

  华龙网7月24日15时30分讯 近日,由湖南天瀚企业主办,芒果国际协办,长沙星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快乐童年》青少年联欢晚会,新闻发布会在美丽的星城-湖南长沙隆重召开。

湖南天瀚企业、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长沙星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三方合作授权

  据悉,《快乐童年》青少年联欢晚会是一档整合多方优势资源重磅打造的青少年电视综艺晚会节目。该节目定位于“亲子和才艺展示”,计划在全球发掘具有才艺特长的优秀青少年,重磅打造精品视听艺术盛宴。

星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刘岸向各区域合作伙伴颁发授权书

  《快乐童年》青少年联欢晚会鼓励全球所有想要展现才艺、锻炼提升的青少年报名参演。包括主持、唱歌、表演、声乐、器乐、武术、绘画等才艺展示,均可参演。节目组专门设立“专家导师团”,为参演的青少年提供专业培训指导帮助。青少年提供专业培训指导帮助。“专家导师团”将聘请湖南广播电视台丰富经验的导师,北京舞蹈学院、北京电影学院、湖南大众传媒学院、湖南师大艺术学院等知名高校著名教授、资深舞蹈专家、资深声乐专家、资深播音专家、资深戏剧专家、资深器乐专家、老师进行指导。


  《快乐童年》青少年联欢晚会全国总汇演由湖南广播电视台国际频道协办,负责晚会拍摄、剪辑制作、包装,《快乐童年》青少年联欢晚会将在湖南国际频道面向全球76个国家及地区播出。

各代表参加《快乐童年》青少年联欢晚会栏目启动仪式

  晚会主办方表示,参加《快乐童年》青少年联欢晚会全国总汇演的青少年,均将获得由组委会颁发的奖杯、证书、节目播出光盘。表现优秀者,还有机会签约为星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天瀚企业等公司的小明星艺人,并将优先参演《Mini三国》等多部青少年影视剧的拍摄。


  会上,长沙星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快乐童年》青少年联欢晚会承办方刘岸做了详细介绍,并真诚欢迎全国各地的青少年踊跃参加到节目中来。

《快乐童年》青少年联欢晚会各区域合作伙伴合影留恋

  海演活动将分组进行,幼儿组4-6岁,儿童组7-9岁,少年组10-14岁,青年组15-18岁。海演优秀选手将直接选送到湖南长沙参加《快乐童年》青少年联欢晚会全国总汇演录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