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拉萨首家科技企业孵化器揭牌

发布时间:2018-08-09 14:43:41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宇

8日上午,“拉萨科技孵化器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揭牌仪式在拉萨市知识产权局举行,旨在弘扬创业自立、创新自强、创造自信的思想和理念,推动拉萨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全面发展。


据了解,拉萨科技孵化器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基地前期筹备工作长达一年,占地1.6万余平方米,是拉萨市首家科技企业孵化器,也是目前全区最大的科技企业孵化器,将为大学生提供就业见习岗位150余个,间接带动500余人就业。


该基地的成立,标志着拉萨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将为广大创新型企业和创客们提供全链条的服务、丰富的创业资源以及良好的工作环境。截至目前,该基地入驻企业达50余家,涵盖电子科技、人工智能、新能源、文化传媒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