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采访通知>

8月15-18日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及中国公民科学素质建设发展状况采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10:27:16  |  来源: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  |  责任编辑:高聪

媒体朋友:


      为加强国际青少年科技创新交流,中国科协联合教育部、科技部、生态环境部、体育总局、知识产权局、自然科学基金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将于8月中旬在重庆共同主办第33届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届时,将有来自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多名国际代表,以及中国大陆和香港、澳门、台湾地区的35个代表队约500名青少年、200名科技辅导员参加竞赛、展示和交流活动。大赛同期将举办“中国-东盟青少年创新大赛”、“一带一路”青少年科技夏令营等多项国际青少年科技交流活动。本次大赛将成为亚洲区域规模最大、参赛国别最多的青少年科技类竞赛活动。


      大会期间,中国科协还将组织媒体记者对重庆地区的青少年科技教育、科技场馆建设、科普信息化、基层科普实践、科技扶贫等情况进行调研采访,了解中国公众科学素质建设情况。


      现诚邀各位记者朋友参加8月15-18日赴重庆的采访活动。往返交通、在重庆期间食宿、交通等费用由活动组织方承担。请于8月14日中午12时前将媒体报名表(详见附件)回执发送至zhangxuan@cast.org.cn邮箱,中国科协将向获得采访名额的媒体记者发送短信和电子邮件确认。


      如对媒体报名有疑问,请联系中国科协科普部传播处张璇,电话:010-68529879,13691406504。




附件:1.采访日程

          2.报名回执

 

中国科协调研宣传部

2018年8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