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推介277个科技项目

发布时间:2018-08-27 09:42:38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宇

8月23日,内蒙古自治区发改委组织召开了项目推介座谈会,吸引了区内外的40家基金公司和创投企业参加,同时吸引了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包头稀土高新区、鄂尔多斯市综合保税区、阿拉善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参会。会上,自治区发改委相关负责人向参会人员推介了277个、总投资1453亿元的项目,涵盖生物、新材料、旅游、环保及工业等多个领域。


据介绍,本次项目推介座谈会推介的项目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大,符合基金的投向。会前,自治区发改委会同各盟市进行认真梳理,在结合和林格尔新区、包头稀土高新区、鄂尔多斯综合保税区等自治区重点园区转型升级的基础上确立了这些项目。正海资本(上海)、光彩(北京)国际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盛股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金桥创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内蒙古华蒙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作为基金公司代表,就基金的项目要求、投资的成功案例和经验、发展中遇到的政策难题进行了交流和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