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首届吉林省农村农业论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8-27 09:48:12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宇

以“生态产业、特色经济、农业人物、主导品牌”为主题的首届吉林省改革开放40年农村农业论坛,于今天上午在长春农博园召开,吉林省农委、省工信厅、省发改委等多部门及200余位省内农业企业家参会。


  论坛回顾了我国改革开放40年经济发展的辉煌成就,总结了吉林省自改革开放以来农业发展取得的相关成就和作出的突出贡献,细化解读了省农委在支持农业相关项目上的惠民政策与扶持,并针对农业相关企业申请立项、项目补贴、金融扶持等进行了详细讲解。


  论坛主讲嘉宾吉林大学经济学教授李恩存作了关于“我省新农村建设与发展”的主题报告,从农村人才培育支撑到农村农业品牌打造,进一步促进了我省农业企业家之间的深度交流,让我省农业农村相关政策更加贴合市场贴近企业。论坛上,我省企业家结合“传递力量、孕扬正气、引领东北、振奋精神”的论坛宗旨作了相关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