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山西省军民融合企业科技类成果路演在煤炭交易中心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28 15:42:08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宇

作为山西省军民融合发展推进大会暨科技成果交易洽谈会的一个子活动,9月27日下午,山西省军民融合科技类成果首场路演——企业科技类路演在煤炭交易中心展览中心举行。围绕“加速新旧动能转换,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时代”,来自全国9个企业的12个项目参加路演。各行业领域专家、企业代表、风投机构等40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路演围绕人工智能、信息互联网、特种装备、新材料等军民融合重点领域向全国征集项目,来自山西北方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的高效永磁同步电动机、北京星途探索科技有限公司的商用运载火箭运输系统、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移动巡检机器人等12个项目参加路演。


举办这一活动旨在促进军民融合战略在山西的“落地”,将为我省军民融合产业的持续发展及高端创新资源的进一步集聚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