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全国“双创”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10月9日启幕

发布时间:2018-09-29 14:32:08  |  来源:人民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宇

9月28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8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将于10月9日至15日举行。活动主题为“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由“展览、论坛、比赛、宣传”四大部分内容组成。


今年的活动周活动由政府搭台,以创客为主,鼓励全民参与。活动以双创项目主题展示为核心,以各种竞赛、交流活动与宣传推介为支撑,零距离开展1+N系列活动。目前,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


山西分会场将于10月9日在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科技创新孵化基地举行活动启动仪式;在基地展厅及“创响山西”网站上开展主题展示,通过优秀成果、成功经验、典型案例共300个项目,展示我省创新创业蓬勃发展态势,推动双创上水平;举办省级双创示范基地建设推进会、11场论坛、交流、座谈活动,为创新创业者提供启迪创意、分享经验、展示和转化成果平台;3项群众性竞赛活动;开展创响山西宣传活动,引导公众参与和体验“双创”。


本届全国“双创”活动周山西分会场活动,除设立主会场外,还在市、县、有关高校、科研院所、园区开展活动,共襄双创盛宴,打造山西双创的“烫金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