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男子打砸银行十分钟内被民警制服

发布时间:2018-10-10 14:28: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王朝政  |  责任编辑:

      放假的时候正是大家休闲放松的时候,但公安机关在假日面临的压力更大,值班备勤是必须做好的功课。2018年国庆长假期间——10月4日上午11时31分,金溪县公安局浒湾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一青年男子在浒湾农商银行打砸。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出警。

       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及时组织在场相关群众协同配合,于上午11时40分将李某制服。经查,李某为浒湾镇人,今年28岁,多年前患有精神病,后经送往精神病医院治疗病情有所缓解,近几日李某用手机上网时受到了刺激,再次出现精神失常的症状。10月4日11时31分左右,李某骑摩托车到农商银行浒湾网点,将300元现金放入柜台,要求银行柜员用100元换1000元,一共要换出3000元。被柜员拒绝后,李某叫嚷“不换就砸了银行”,随后端起一把凳子在网点内一通打砸,网点的玻璃门、显示屏等物品受损,造成直接经济损失三万元左右,严重影响了以银行网点正常运营,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后,李某打砸银行的视频配上“有人抢银行”的标题迅速在微信圈内发酵,让感觉治安状况良好的金溪人民一时蒙圈。金溪县公安局在10月4日下午将案件调查情况通过网络媒体公开澄明,消除群众恐慌心理,该事件成为假日话题的一个小插曲。(王朝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