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余红辉任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

发布时间:2018-10-24 16:50:37  |  来源:搜狐  |  作者:   |  责任编辑:孙宇

10月24日讯 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消息,日前,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在京召开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公司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会议由集团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大山主持。在会上,国务院国资委企干二局局长姜维亮宣布国资委党委对集团公司的干部任命:余红辉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提名为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人选。


余红辉做任职表态发言,表示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担当作为,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国资委党委决策部署,坚决贯彻落实集团改革发展新战略和集团党委、董事会各项决策安排。进一步加强经营能力建设,聚焦主业高质量发展,扎实推进经营管理工作,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始终坚持做好廉洁自律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之后召开的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上,审议通过聘任余红辉为集团公司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