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十周年庆典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10 13:54:3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宗超

 


  12月8日,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建院十周年庆典在走进崇高示范基地北京市通州区宋庄镇中心小学举办。该院顾问张文台上将,全国妇联原副主席、中华母亲节促进会会长汪纪戎,崔毅中将,名誉院长李殿仁中将,刘润为会长及专家指导委员会的部分专家、各基地、团队的代表、来自家庭和个人的自觉组团、单位组团、行业组团等特别代表300余人参加。


  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院长贺茂之在讲话中讲到,走进崇高研究院是在忧患中诞生,在宗旨下成长,在主线中升华,在成果中致谢,在收获中前进,现已形成了走进崇高理论体系、理念体系、组织体系、实施体系。庆典大会必将起到劲风扬帆的作用,使走进崇高理念走进全国各地、千家万户。


  “因此,此次庆典大会不仅是走进崇高研究院成立十周年的庆典大会、回顾走进崇高步履十年的大会,也是走进崇高群英荟萃的大会,还是本院答谢关爱、促进飞跃,以更好共同报效祖国的大会。”贺茂之说。


  会上,走进崇高研究院书记刘子贤宣读了给总顾问、顾问、名誉院长、专家颁发功勋奖的颁奖决定,其中特殊贡献奖(10个)、走进崇高先锋奖(2017年、2018年集体和个人),并为走进崇高典型和形象大使颁发了证书。


  此外,在北京走进崇高研究院十周年庆典上,还召开了走进崇高基地负责人座谈会。会后,参会者代表观看了走进崇高研究院十年步履展,参观了示范基地宋庄镇示范基地校园文化。同时还观看了由健康大舞台在重庆、天津等全国多个省区的活动中心选上来的形式丰富,内容热烈,激情澎湃的精彩节目,为庆典增加了浓重的喜庆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