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环球儿童盛典全球海选火热报名中

发布时间:2019-03-27 15:49:31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image.png

继2018年10月23日,环球儿童盛典全球发布会在北京盘古七星酒店圆满召开!2019年3月4日,环球儿童盛典全球海选正式启动,一场世界级的儿童艺术赛事由此拉开序幕,超20个国家和地区、200个城市的海选全面开启!


2019环球儿童盛典由环球儿童盛典促进会主办,由中华少年儿童慈善救助基金会指导,由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音乐艺术委员会、全球超模组织、亚洲少儿文化艺术发展协会、中慈唱响慈爱公益文化活动组委会联合主办,由香港微巨星集团承办。

 

秉承“呼唤世界和平,促进儿童健康成长”的宗旨,环球儿童盛典专注于全球儿童的文化、艺术、时尚交流,打造全球健康、权威、全面的儿童成长生态环境,向全球儿童传递平等、自信、向上的人文精神,致力于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儿童文化艺术交流平台。

 

据悉,本次报名选手将分为三个年龄段(幼儿组5-8周岁、少儿组9-12周岁、少年组13-16周岁)进行分组PK,通过全球海选、初赛、复赛、中国区决赛、全球总决赛5个赛程,选拨出在模特、声乐、表演、舞蹈、器乐五大领域表现优异的孩子,参加2019年8月8日在北京水立方举办的环球儿童盛典颁奖汇演。


image.png


据了解,本次赛事已在纽约纳斯达克世界第一屏宣传,同时,将在动车、机场、央视及三大卫视、微信、微博、抖音等主流媒体和渠道推广!为了保证大赛的专业性、权威性、公正性,环球儿童盛典促进会将邀请模特、声乐、表演、舞蹈、器乐五大领域的权威人士担任顾问和评委指导工作按照活动组别,赛事将评选出全球冠军、全球亚军、全球季军、全球十佳、全球星光奖、全球形象大使、最佳培育奖等奖项,颁发相应的荣誉证书。

 

此外,大赛特别设置了百万梦想基金,为儿童梦想助力。比赛脱颖而出的选手将有机会成为下一届环球儿童盛典全球形象代言人,共享主办方提供的知名童品代言、影视剧拍摄国际及国内时装周走秀电视台节目录制等各类优质宣传机会,享受环球儿童盛典官方童星库展示一年,提高所有参赛选手的体验感。

 

即日起,年龄在5-16周岁的儿童均可通过官方线上报名平台——环球儿童盛典官网(www.gcsa2019.com)或“环球儿童盛典”微信公众号报名参赛,开启艺术梦想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