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第四届全国策划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30 13:25:45  |  来源:央广网  |  作者:刘天思  |  责任编辑:孙宇



策划大会图片(央广网记者 刘天思 摄)


  央广网北京4月30日消息(记者刘天思)4月28日,由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办的“第四届全国策划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会议由新华社半月谈总经理兼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执行主席王京忠主持。中国国情调查研究中心主任刘吉,华夏文化促进会副秘书长王宝民,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席宋懿霖等策划界精英出席本届代表大会。


  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主席宋懿霖在报告中指出,策划平台成就企业品牌,中国策划管理指导委员会将继续融合全国优秀资源,壮大策划队伍,为国家经济发展出谋划策,助力我国经济腾飞!实实在在为企业品牌价值创造一个好的平台!


  此次大会以产融对接、项目发布、产品推介、品牌展示、企业路演、洽谈合作等系列策划内容为主旨,为企业出谋划策、排忧解难。会议还安排了中策委委员讲述经典策划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