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I国际艾奇奖与山东省威海市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时间:2019-05-29 15:09:51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中国网讯  5月25日,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简称:ECI国际艾奇奖)与山东省威海市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成功举行。ECI国际艾奇奖是全球数字商业领域第一个以“创新应用”为评估标准的奖项,2019年是ECI国际艾奇奖成功举办的第五届,将以全新的奖项类别对来自全球的近千件商业案例进行评审及颁奖。


“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如今的威海市拥有众多精细化发展的优质特色产业,城市始终坚持以培育壮大特色产业为主要目标,近几年重点发展了新一代信息技术、新医药与医疗器械、先进装备与智能制造、碳纤维等复合材料、海洋生物与健康食品、时尚与休闲运动产品、康养旅游等7个千亿级产业集群。


威海市以新经济模式融合当地特色产业一起协同发展,与此同时,进一步加速了城市文化建设,努力提升人民的幸福指数,令生活、工作在威海的人们能够安居乐业,共享智慧型幸福威海。


ECI国际艾奇奖通过对数字商业领域创新的发现、表彰、推广、教育与投资,不断连接着全球数字商业创新的最前沿观点,汇聚商业创新领域的专家大咖,展示多样化的商业模式与专业投融资平台,为数字商业提供全流程的服务。








ECI国际艾奇奖与威海市共同拥有着“创新、创造、创意”、立足于国际化视野和本土化深耕创造等特色化元素。2016年,双方就曾共同打造过“中韩电子商务创新大会”。在多年的合作基础之上,双方将继续展开更为深度和多元化的合作,互相促进、发展,推动新经济、新科技、新模式切实落地,使ECI国际艾奇奖数字商业与威海市特色产业深度融合。


新闻发布会签约仪式上,威海市环翠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军与ECI国际艾奇奖组委会主任赵金双一同签署了ECI国际艾奇奖与山东省威海市战略合作协议书,标志了双方长久合作关系的建立,为彼此探索创新,助力创新融入城市的美好生活奠定了基础。





本次新闻发布会同时宣布,ECI国际艾奇奖将与山东省威海市环翠区将共同打造“2019 ECI Awards国际数字商业创新奖颁奖典礼”,通过本次颁奖典礼将ECI国际艾奇奖创新资源与威海市的城市发展目标相结合,创造出全球商业创新专家与威海市本土知名企业家交流及合作的机会,将创新商业思维与优秀案例带入威海,共同描绘出一副智慧创新、精致幸福的城市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