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绿色乡镇网”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9-06-04 09:30:0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志


     为了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发挥主流媒体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作用,由《环境教育》杂志主办的“中国绿色乡镇网”于六五环境日前正式上线。该网站以助力乡镇绿色发展为宗旨,是宣传乡村生态文明建设的新媒体平台。


    “中国绿色乡镇网”不仅有示范创建、绿色农业、生态旅游、乡镇风光等展示农村生态文明建设成果的频道,还有探索农村环境治理的政策导航、专家视点、乡镇论坛等频道,更有服务农村生态文化建设的乡镇名人、生态文苑等频道。网站立足“资讯+咨询+服务”定位,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为了更好地适应广大农村网民用手机浏览“中国绿色乡镇网”,该网站采用“自适应”设计模式,不管是PC用户还是移动端用户,都可以流畅地浏览,网页内容可适配于不同大小屏幕的设备,以优先的方式呈现出网页,可带来良好的阅读体验。


    《环境教育》杂志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生态环境部主管、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主办的全国环境教育类唯一期刊,1995年创刊,以“普及环保知识、传播生态文明、推动公众参与”为宗旨,是宣传各地环境教育经验的主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