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地方传真>

立国集团董事局主席寇立国出席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

发布时间:2019-07-08 10:18:30  |  来源:   |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年7月1日-3日,第十三届世界经济论坛新领军者年会(2019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隆重举行。在素有“经济联合国”之称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来自全球100多个国家的1900余名政、商、学、媒体界代表,围绕本届论坛主题“领导力4.0:制胜全球化新时代”展开多场议程探讨。立国集团董事局主席寇立国应邀出席。


 

 image.png

世界经济论坛创始人、本届论坛主席克劳斯·施瓦布

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与寇立国

 

十几年来,夏季达沃斯已经发展成为领先的国际峰会,通过这一平台,众多国家和地区、以及各个行业之间保持了密切的交流与战略合作。

 

 

image.png 

 

科学技术部部长、党组书记王志刚(中)、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右)

与寇立国



 

image.png 

 

国家统计局局长、党组书记宁吉喆与寇立国

 

 

 image.png


阿联酋高等教育和高级技能国务部长艾哈迈德与寇立国


寇立国表示,本届夏季达沃斯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为我国展示经济发展成果、交流发展经验提供了重要的平台。李克强总理在开幕式上的特别致辞,更是给了民营企业发展的信心和支持,在经济全球化进程日益加快的时候,作为企业家,要敏捷地找到新的增长点,提前找到解决方案,迎接挑战,实现跨越。

 

 image.png

 

辽宁省政协主席夏德仁与寇立国

 

立国集团是集房地产开发、酒店餐饮、商业街区、绿色食品、互联网金融等多领域协同发展的多元化集团公司。随着战略发展需要,扩展海外项目合作是立国集团工作重点。


 image.png

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国清与寇立国


image.png

 

   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周先旺与寇立国


 image.png

重庆市委副书记任学锋与寇立国

 立国集团在企业发展的同时,不忘回馈社会,多年来,寇立国和他的企业通过捐建道路、捐建双拥希望小学、在知名大学设立奖助学金、以及在汶川地震、玉树地震、舟曲泥石流、白血病重症患者、贫困空巢老人、基层民警、基层检察官教育事业、青年创业项目、农民工兄弟、留守儿童、白内障患者等等方面进行捐款捐物的慈善事业,已累计投入8000余万元,在慈善事业领域的探索也在不断拓宽。寇立国本人相继获得了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十大慈善家、全国学雷锋先进个人、中华慈善奖慈善楷模、2017《中国双拥》年度人物、中国好人、中国妇女慈善奖、黑龙江省20年公益人物、希望工程奉献奖等一系列殊荣。立国集团也多次荣登福布斯慈善榜,2018年,该集团又获得全国爱心企业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