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传真>

泉州青创会超级精品课《从优秀到卓越的领导者》在泉州市泉商创享空间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9 16:24: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宗超

中国网1027泉州讯,由泉州市青年创业促进会主办、泉州市新生代创业研究院承办的超级精品课—《从优秀到卓越的领导者》在泉州市泉商环球广场泉商创享空间开讲。本次超级精品课特邀了彼得·德鲁克管理学院名誉院长杜绍基先生前来为泉州的青年企业家、创业者讲授企业管理、战略与变革创新思维和企业领导者的自我管理等课程。


image.png


当天,共青团泉州市委书记杨凤翔也出现在学员队伍中,他在课前的简短致词中表示了对在场的青年学员们热爱学习、追求管理素质提升的赞许,期待学员们通过学习和创业,成长为由内而外、德业齐新的青年创业者,为泉州经济造血活经。  


 在课上,杜绍基先生以企业管理的本质是人性为视角,讲授了企业管理运作上诸多现象及其原因,并与在场学员互动交流,以此激发青年学员们的自我思考和探索。通过将管理学体系进行平易且简明的梳理,促进青年学员们培育适用于自身情况的管理理念,扫除管理思维的盲区和片面性。


据主办方泉州青创会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在共青团泉州市委和泉州市工信局的指导下,泉州青创会自2018年以来,围绕“帮扶一个创业青年,成就一个未来企业家”的使命,已经成功举办多场面向泉州青年企业家与创业者的超级公开课和超级精品课,旨在为泉州的青年企业家与创业者构建优质的创业生态圈,帮助泉州青年创业成功。(林雨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