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传真>

西华法院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22 13:35:13  |  来源: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  |  作者:   |  责任编辑:


日前,西华法院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召开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西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赞华主持会议。西华法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主任、政治部主任赵金山首先传达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通知”。通知说: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重点研究了坚持和完善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系统部置了推进机制改革和需要推进的重点工作任务。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一重大政治问题。故此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具有重大意义。



西华法院院长王赞华最后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要求全体同志结合着各自的业务特点,认真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的不懈动力,转化为建功新时代,争创新业绩的实际行动。真正把西华法院的各项工作推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