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地方传真>

安徽华源医药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社会责任优秀企业

发布时间:2020-09-21 14:52: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在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和各级部门的严格管控下,我国的疫情防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离不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共同参与,为了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爱心企业进行表彰,近日,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向安徽华源医药集团颁发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社会责任优秀企业奖,这是对安徽华源医药集团在疫情以来做好防疫物资保障工作,积极捐款捐物及医药市场的稳定和网络市场的正常流通的肯定。


image.png

中国医药商业协会向华源医药集团颁发证书


image.png

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张文涛接受采访


 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副总经理张文涛介绍说,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华源医药集团成立了以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军为组长,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康中原为第一副组长的安徽华源医药集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就防控工作及时进行安排部署,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放弃春节假期休息,紧急复工,全力以赴,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华源医药集团上下全力以赴,千方百计筹措资金,采购药品及口罩、耗材等应急物资,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的贡献。同时,公司主要领导带头捐款捐物,支持抗疫,截止目前为止,集团及下属各子公司累计向各地捐款捐物超过两千万元,获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充分体现了华源医药切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突显华源医药集团的社会责任担当。


image.png

华源医药集团捐赠仪式


image.png

华源医药集团防疫物资运输


据了解,安徽华源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现代化医药企业,公司在全国各地拥有100多家子公司、上万名职工。建有现代化仓库40余万平方米,药品日常库存量价值30亿元,4000多医药厂家的6万多个品规的药品在公司集散,形成了“买全国,卖全国”的经营格局,销售行情被誉为全国医药商业的“晴雨表”,先后荣获“中国重点商业流通服务企业”、“改革开放30周年卓越贡献企业”、“中国百佳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电子商务示范企业”“国家示范物流园区”等荣誉称号。公司系太和县的龙头企业,带动了太和县众多产业的繁荣,为太和县经济作出了巨大的贡献,得到了各级领导的认可和肯定。

 

image.png

华源医药集团捐赠防疫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