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品牌栏目《顾问》将于12月30日在深圳亚朵西丽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12-24 14:53:56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宗超

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大型品牌系列栏目《顾问》新闻发布会,将在2020年12月30日深圳亚朵西丽酒店盛大举行。届时《顾问》栏目创始人、总制片人、主持人顾倩女士,携栏目主创团队将悉数亮相。本次发布会将近200家企业代表以及资本方出席,并有近百家新闻媒体关注和报道。


《顾问》栏目创始人、总制片人、主持人 顾倩女士


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进一步加强国家电视台“国家平台,成就国家品牌”的历史使命,推动品牌建设影响力,提高中国企业的品牌竞争力,输出中国品牌价值观和中国文化,大型品牌系列节目《顾问》应运而生。

大型品牌系列节目《顾问》栏目


《顾问》系列栏目创立的初心旨在服务中国品牌、立足本土企业、对话高端精英的大型系列节目。《顾问》系列下设不同节目形式的三个子栏目,分别取名为《顾问·荟说》、《顾问·精英志》和《顾问·足迹》。


《顾问》栏目创始人、总制片人、主持人 顾倩女士

 

《顾问》系列栏目汇集纪录片顶尖团队合力打造,其中不乏许多金牌节目和优秀纪录片的“顶尖大咖”倾情加盟,相信在您企业日益茁壮的道路上,势必会有我们《顾问》人的身影,我们乐于见证您企业发展的每一步。


据悉,中央新影发现之旅频道大型品牌系列节目《顾问》除了线上节目外,还将在线下围绕品牌打造推出精英沙龙、行业峰会、专业论坛等大型活动,将《顾问》品牌立体化、专业化、特色化,持续凝聚重心,一同发力,为共同助力企业领导者IP打造和中国企业品牌的发展精耕细作、匠心筑梦。也希望广大的企业家朋友们届时可以携产品、以及企业理念可以莅临深圳亚朵西丽酒店共襄盛举,见证这一历史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