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游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 三亚免费穿梭巴士来助力

发布时间:2021-03-02 13:24:14  |  来源: 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张钰

畅游三亚海棠湾国际免税城,三亚免费穿梭巴士来助力。截至228日,服务百姓大众”的免费穿梭巴士活动已运载市民游客突破20万人次。

 

据悉,三亚国际免税城免费穿梭巴士于2020101日正式全面开通运营,共投入21辆大巴车行驶15条路线,途经三亚湾、清水湾、土福湾、红塘湾、大东海、小东海等湾区的100多家中高端酒店,为入住各酒店游客提供免费往返的巴士乘坐服务。免费穿梭巴士每天上午840分从指定合作酒店始发,返程末班车为21点从三亚国际免税城返回。

据介绍,入驻任意一家合作酒店的市民游客,提前一天在入住酒店礼宾部报名预约第二天的免费巴士搭乘时间,确认后,即视为免费巴士搭乘预约成功。游客于第二天指定时间在指定位置等候上车,就可以去位于海棠湾的三亚国际免税城享受离岛免税消费乐趣。

 “中旅免费穿梭巴士”每辆车每日都按规定进行消毒,无节假日为游客服务,实行每到终点站落客后进行一次全面消毒,同时加大保洁力度,确保车厢内的环境卫生,为来到三亚的每一位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中旅旅行(海南)有限公司与三亚国际免税城将为游客打造安心、舒心、放心、贴心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