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PPP发展投资与医养综合体建设研讨会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1-05-10 19:46:3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宗超

       2021年5月7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研究中心与中财公私PPP发展研究院,中财资本集团企业在中财资本会议室举办了财经、社会发展、政府项目三方投资项目讨论会。


       中国P3模式专家首席研究员孙洁院长主持会议并详细介绍了国务院重视p3模式投资项目建设政策文件。相关专家针对蒙城县财政收支及地方债务情况,提出了较为科学的p3规划项目建议。中财资本董事长宋全安介绍了中财资本及运行方式,特别是与PPP发展研究院长期合作,规范化投资,建设运行等环境条件等方面的优势。


      蒙城县政府咨询组负责人、亳州市二级调研员、安徽省庄子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郭飚介绍蒙城县综合发展情况,相关财政发改部门人员现场进行了交流互动。孙洁院长与相关专家进行了互动回应,介绍了p3项目运行及投资落地等措施方法。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副社长李天明参加会议并介绍了关注健康中国项目建设的探索情况。


       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员、常务副主任胡文臻,参加了会议并总结讲话:指出,中财ppp研究院和中财资本服务地方政府,致力于乡村振兴和文化产业发展PPP项目咨询和研讨会,三方本着学习态度和科学发展,体现了求真务实的科学态度,是典型的哲学社会科学与财经投融资,地方政府三者开展项目区域分析,解读乡村振兴的特色投融资工程项目,也是政府重视社会发展的需求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