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数营通与前海湾投资战略重组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21-05-18 17:44:5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宗超

image.png

数营通尧一尧(左)与前海湾投资李婧签约合影


5月18日上午,深圳数营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与深圳前海湾投资有限公司,在福田保税区创想科技大厦完成战略重组签约,混改成立深国物联技术有限公司。


公开资料显示,深圳数营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高科技民营企业,隶属拉米拉科技集团,主要从事分布式存储、大数据、区块链、人工智能、物联网等互联网技术研发。


深圳前海湾投资有限公司隶属国家海洋局,是一家专门投资实业、互联网技术的驻深国企。


据了解,深国物联技术有限公司是以上两家公司战略重组后,推出的分布式存储、大数据、智慧物联集成服务平台。


在战略重组发布会上,深国大数据有限公司CEO、深圳数营通创始人尧一尧表示,“未来数营通将为深国物联技术公司带来互联网前沿技术,促其技术产业升级,成为真正意义上的万物互联集成服务平台,同时依托各自的市场资源,立足深圳、放眼全国,携手开拓主业市场,实现共赢。”


谈到选择“集成服务平台”的布局和规划时,深圳前海湾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婧介绍,“重组混改是混合所有制改革的典范,是双方在互利共赢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合作双方将坚持高效联动,提升企业双方核心竞争力和创新能力,并在市场开拓、技术交流、人工智能等方面广泛开展交流与合作。”


此外,在战略重组签约发布会上,深圳数营通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前海湾投资公司的合作企业代表、董事会成员、管理层、股东一同见证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