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系列纪录片《共产党员的力量》在青岛开机

发布时间:2021-10-19 11:49:1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宗超

1015日,大型纪录片《共产党员的力量》青岛开机仪式成功举办。以同名著作《共产党员的力量》为理论基础和思想体系,从选题策划到镜头语言,均将通过解读加讲故事的形式,呈现共产党员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中,在平凡岗位上发生的不平凡的温情故事,展现共产党员的崇高理想、优秀品德和奋发努力,激发新时代党员和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磅礴力量。


image.png


青岛大森集团张德森董事长出席开机仪式并首先致辞,祝贺大型纪录片《共产党员的力量》在双方筹备下成功开机,并预祝圆满成功。张德森表示,工业反哺农业,企业回馈社会才是真正的企业家的最终归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我们的奋斗目标,我们要在这一郑重承诺下为伟大的中国梦添砖加瓦,该奋斗目标与《共产党员的力量》的使命完美契合,希望能在双方的紧密配合下,认真完成这部高水准、高质量的文化纪录片,展现我们党百年光辉历史和我们追求民族复兴的文化精髓。”


image.png

青岛大森集团董事长张德森


农村农业部原总农艺师、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孙中华出席开机仪式并致辞,指出百年农政的光辉历程就是共产党员力量的体现,闪耀着中国农民的伟大创造,成就了中国农业的辉煌发展,推动了中国农村的深刻变革。他表示,《共产党员的力量》的拍摄具有重要意义,能够深入基层的同时,又能展现党员的模范示范作用,相信从历史深处走来的中国共产党,必将带领亿万农民,最终抵达梦想彼岸。


image.png

农村农业部原总农艺师、中国合作经济学会会长孙中华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作协影视文学委员会副主任艾克拜尔·米吉提致辞表示,“共产党员的力量之所以强大,首先在于她的命运是与最广大的人民群众紧密相连。”心系党,跟党走,带领下乡村农民走上富裕的道路的企业家精神让我深受感动,我相信通过《共产党员的力量》把这份感动表述出来,可以振奋精神,定能激发和引导共产党员尽心尽责,使命担当的力量,并引导我们不断向前。


image.png

第十一、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作协影视文学委员会副主任艾克拜尔·米吉提


原山东省军区副政委、纪委书记孙显宁将军也致辞表示,共产党员不可战胜的强大精神力量是保证我们党经受住各种考验,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基本力量。大型党建纪录片《共产党员的力量》在青岛举行开机仪式,有全体剧组人员的精心创作,一定会成为一部艺术性和观赏性极强的艺术精品,同时也能能够激发平度市乃至青岛市各领域党员全体在各项事业的模范作用,发挥引领精神,为平度和青岛市发展做出新贡献。


image.png

原山东省军区副政委、纪委书记孙显宁将军


   作为该纪录片的总制片人,张丽将全程参与纪录片的摄制工作。她说,我们将严格按照新时代共产党员的标准和要求,精选先进典型,精心拍摄剪辑,确保纪录片的视觉吸引力、画面感染力、情节的感召力,成为记述并展现建党百年伟业的精品力作,为建党百年和党的二十大献礼。

   据悉,《共产党员的力量》纪录片共20集,每期15分钟,由中共党史专家邵维正担任总顾问,同名著作作者马文担任总策划,同丽文化创始人张丽出任总制片,知名导演颜卫国执导。通过专业的视角,讲述共产党员在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中,在平凡岗位上发生的不平凡的故事,展现共产党员一腔赤诚、为民服务的殷切情怀,树立新时代的光辉形象和时代风貌。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