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车空气场景添新网器!海尔顶置一体驻车空调首批新品下线

发布时间:2022-01-19 17:22:35  |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  作者:   |  责任编辑:

1月18日,首批海尔顶置一体驻车空调海尚行系列,在全球首个顶置一体机标准生产线自动化工厂量产下线,为卡友们带来了更高效、更安全、更舒适的出行新体验。胶州互联工厂负责人、海尔驻车空调研发负责人、市场总监、山东尚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总以及互联工厂体验官们共同见证了这喜悦时刻。



深度探秘 见证“超级工厂”数字化魅力

一台高品质的驻车空调究竟是如何诞生的?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互联工厂体验官们不仅参观了全球首个顶置一体机标准生产线自动化工厂,深入生产现场,近距离观看海尔驻车空调的生产制作全过程。还深度体验了互联工厂实验室,感受专业级检测设备及数据分析系统带来的满满“黑科技”,全方位感受着“超级工厂”的数字化魅力。山东尚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侯明伟在参观过程中,不断惊叹于工厂的自动化程度之高及其有条不紊的高效运行,也坚信海尔驻车空调一定能在当前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



海尔顶置一体驻车空调 海尚行系列:出行体验再升级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有3000万卡车司机,他们扛起了我国76%的货运总量,其中有600万司机常驻驾驶室。海尔驻车空调为卡友带来了更多的出行选择,海尔顶置一体驻车空调海尚行系列迭代而生,无论是从制冷速度、性能品质、节能舒适还是产品外观,都延续了海尔驻车空调研发团队的创新精髓,不断升级卡友们的驻车体验。



在性能技术方面,海尚行搭载高品质的“双转子直流变频压缩机”,释放强劲性能,实现急速降温。还配备了遥控器“强力按键”,强制2小时高频运转,降温更快制冷更强且更耐高温,做到了45℃不降频,55℃不停机,即便在吐鲁番65℃地表高温下,依旧可以启动迅速,冷力十足。

在保证强劲制冷的基础上,为了给卡友营造舒适的行车环境,海尚行系列搭载了“内外双核风机”和“四维送风”两大技术革新亮点,可以实现“360°无死角制冷”以及“120°左右摆风”,送风角度接近人睡眠时的最佳角度,在关注用户舒适度的同时保证了健康的使用体验。

在品质方面,为了保障卡友安全出行,海尚行系列在延续了海尔驻车空调车规级强悍品质的基础上,又做了全新的升级。车规级对插端子,安全可靠安装更便捷;四重升级减振系统,多重立体化减振系统的全新升级,即便是在复杂路况下,也能经受住颠簸冲击,让产品经久耐用;升级车规级密封防水,增加高性能密封安装材料,整机IPX6级防水,防止零部件因雨水的侵蚀而锈蚀或破坏;高强度塑料空调外壳可以实现85℃耐高温,-40℃耐低温,即使在高温环境下,也能确保产品不变形不损坏。并通过“24V安全电压、防高压、防低压、防过热、防冻结、防过流、防反接”七重安全防护,全方位为卡友的行车安全保驾护航。



在节能减排方面,海尚行系列积极响应国家“碳中和”战略,节能减排0油耗,助力“碳中和”目标实现。率先引入正弦波直流变频技术,超宽频实现超长续航,白天可用5-6个小时,晚上可用10-12个小时。24V蓄电池直驱,节能减排0油耗,可大大节省长途运输过程中高昂的油费以及住宿费用,为卡友带来节能舒适的驾驶体验。

在外观方面,由于越来越多的车顶都是玻璃钢主体,其承重能力对机器重量有极大的要求,海尚行系列通过专业汽车设计团队及研发团队不断的突破变革创新,不仅做到重量低于30kg的轻量化机身,降低车顶整体沉重率,还有效降低风阻,减少油耗,在保障产品质量的同时,实现了产品轻量化,与车体高度融合的同时,实现无损安装,行驶更安心。


引领行业发展 迈向崭新征程

自18年发布行业首款24V海尔驻车空调到全球首个驻车空调器团体标准再到主导IEC国际标准,海尔驻车空调先后完成从“加装”到“原装”再到“顶置一体”,不断打造出行场景生态。目前已拥有100万+卡友用户,覆盖重卡市场TOP10企业,迅速占领行业龙头地位,持续引领市场发展。

与此同时,海尔驻车空调正在加速全球化生态战略布局,现销量已覆盖全球27个国家及地区。赋能房车行业,聚焦智慧房车生态体系,整合资源优势,横向拓展海尔空气产品销售界面,使驻车空调迈进全球化新征程。



海尔顶置一体驻车空调海尚行系列首批量产下线仪式圆满举行,未来,海尔驻车空调将持续深耕用户需求,不断升级行车生态场景,以优质产品为广大卡友的出行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