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矿荣膺2022中国国际服贸会官方指定用水!

发布时间:2022-08-30 16:26:3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宗超

       8月31日至9月5日,2022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和首钢园区举办,元气森林旗下有矿天然软矿泉水荣膺本次大会官方指定用水品牌。




       本届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球服务贸易领域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展会。作为凝聚全球合作共识、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服贸会对于国家对外开放成果展示有着重要意义。


       本届服贸会年度主题为“服务合作促发展 绿色创新迎未来”,元气森林有矿作为天然软矿泉水品牌,自2020年立项以来始终秉持绿色发展理念。为寻找天然矿泉水的水源地,研发团队耗时500天筛选出200处水源并实地考察48处,最终仅有5处符合有矿标准。


       今年6月,元气森林研究院院长王雪刚曾表示,中国不缺好的矿泉水资源,缺少的是对于好水的认知。目前国内市场上瓶装水主要分为地表水和天然矿泉水两大类别,在过去20年,国内瓶装水行业营销概念盛行,误导国人消费观念,但出现的瓶装水品牌大多是属于地表水范畴。


       相比于地表水,优质的天然矿泉水健康属性更强,在水源地的选择标准上也更加严格。首选环境优美的风景区,以保证不受微生物、化学元素、重金属、地表水污染和晴雨天气影响。


       作为国内首款天然软矿泉水,有矿已先后多次赢得国际荣誉,仅2022年上半年就收获三项国际金奖,品牌包装与产品内核皆获得国际认可。其中包括:


       - International Taste Institute(简称ITI)2022届赛事 Superior Taste Award 美味奖三星奖章,同时也成为该届赛事中中国大陆唯一获得此奖项的饮用水产品;


       - 被誉为“食品界诺贝尔奖”的 Monde Selection 2022届赛事金奖;


       - A设计大奖赛2021-2022届赛事金奖。


       从“寻找好水”到“服贸会官方指定用水”,有矿力求在稳扎稳打的基础上,持续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