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青年职工“艺启出发”风采大赛——艺术启迪生活,勇敢为爱出发

发布时间:2022-09-02 11:25:2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宗超

       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是根据海淀区青年文化需求与建设青年文化高地而量身订做的活动平台,致力于保障海淀不同阶层青年人群的文化权益,搭建高新技术企业青年人群文化交流平台,提供具有国际视野、具有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气质的文化产品。



       喜迎二十大,扬帆向未来;提高全民艺术素养,用艺术促进和谐!海淀青年职工“艺启出发”风采大赛由海淀区文旅局主办,海淀总工会和海淀工人文化宫承办,淼焱音乐协办。海淀区政府、企业、事业单位职工均可报名参加,展示自我风采并赢取华为p50手机和雅马哈电钢琴等奖品!



       比赛分为声乐、器乐、舞蹈和书画四组进行,由中央音乐学院古筝副教授苏畅、铁路文工团独唱演员付莎莎、北京京剧院青衣演员侯美、北京画院专业画家谭俊珊担任评委。

 

       大赛报名时间:2022年08月20日-08月31日

       网络评选时间:2022年09月01日-09月10日

       线下决赛时间:2022年09月24日    

       决赛地点:海淀工人文化宫


       报名方式:

       1.关注文旅海淀官方抖音账号,搜索#海淀青年职工艺启出发(声乐、器乐、舞蹈或书画)大赛话题并参与,拍摄上传1分钟以内个人或者团体合作才艺视频。

       2.视频发布文案注明选手姓名和作品名,添加话题#海淀青年职工艺启出发<声乐、器乐、舞蹈或书画>大赛,并@文旅海淀。

       3.时刻关注视频点赞、评论、转发量。

 

       每组点赞量排前五名的选手可进入决赛与艺术家同台,并有机会获得证书和华为p50手机等奖品。每组决赛第一名选手将被推送到央视参加综艺节目录制。可关注“文旅海淀”和“海淀工人文化宫”微信公众号,扫描“文旅海淀”数字平台二维码了解详情和抢票。赶紧加入,秀出你的风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