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照亮生活 青春点燃梦想 ”海淀区东升镇2022年中关村科技园区青年文化节活动火热开场

发布时间:2022-09-05 15:28: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宗超

    9月5日,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支持海淀区东升镇人民政府科技照亮生活 青春点燃梦想 海淀区东升镇2022年中关村科技园区青年文化节活动即将重磅来袭,本次活动隶属山河青春 时代未来第十一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线下互动体验和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将东升镇独特的底蕴注入新鲜的血液。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建设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在建团100周年之际丰富青年人文化生活建设企业文化满足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推动企业和社会和谐发展,东升镇将发挥地区高新科技园区资源优势,联合奥北科技园、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和中关村智造大街三个大型科技园区举办中关村科技园区青年文化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针对东升地区的高科技企业园区按照年轻人的喜好设置不同形式的活动,通过青春特色文艺演出(街舞、器乐、阿卡贝拉等)、高雅艺术讲座非物质文化遗产手工街景展位、现场手工互动区域卡拉ok、街头快闪等互动体验,丰富年轻人的文化生活。

活动预告如下:

1)时间:9月5日  地点:东升镇中关村智造大街

2)时间:9月8日  地点:中关村东升科技园

3)时间:9月14 地点:奥北科技园

场所简介:


智造大街结合国家政策支撑方向、重点领域选择、海淀区整体产业布局规划及资源分布等情况,确定以"智能机器人、3D打印、新一代信息技术、航空航天装备研发、新能源技术、新材料研发、轨道交通、装备制造、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电力装备、海洋工程装备及高技术船舶、生物医药及高性能医疗器械" 等智能制造企业作为园区重点招商方向。


中关村东升科技园是中关村区域引进先进科技园创办理念的示范园区。已有15栋花园式、低密度独栋学院派风格建筑构成了集总部基地、高科技产业研发基地、加速器及企业孵化基地、高新科技成果展示及相关配套服务于一体的国内一流生态型综合园区。


奥北科技园园区定位为高端生态商务花园。总建筑面积约10.4万平方米,按照中心绿化带串联起多个建筑的规划构思,项目整体分为东、西两个区域,东区为2栋甲级写字楼,西区为24栋小型花园式商务独栋办公楼。园区内企业众多,活动影响力较大。

每场活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进行线下有奥北科技园、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和中关村智造大街三个大型科技园区,线上播出平台:美丽东升公众号、微赞、一直播、B站、腾讯、爱奇艺等,敬请关注,也欢迎大家来三个园区现场亲身感受并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