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淀区第十五届青年歌手大赛正式启动啦!

发布时间:2022-09-09 16:08:05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宗超



为聚力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项重大政治任务,团结引领广大青少年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新时代,争做奋斗者,统筹做好庆祝建团100周年有关工作,依托“山河青春 时代未来”第十一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积极扎实推进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文化建设,引导海淀青年积极投身核心区建设,用拼搏与奋斗谱写新时代的青年精神

海淀区青年歌手大赛已成功举办了14届,无数海淀青年通过青歌赛的平台一展歌喉,放飞梦想。叮叮叮,2022年第十五届青年歌手大赛正式启动,快点看过来

一、大赛主题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

二、时间安排

初赛时间:2021年9月15日

地点:海淀区社区服务中心报告厅(海淀区科学院南路31号)

决赛时间:2021年9月下旬

地点:待定

三、比赛方法

1、比赛以“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表现形式为独唱。

2、大赛分初赛以及决赛两个阶段,每人选择两首歌曲。选曲范围须贴合本次比赛主题,整体积极正能量。

3、比赛具体安排

1)初赛:每位参赛选手需演唱一首自选歌曲(总时间控制在3分钟之内),比赛结果待赛后统一通知。

2)决赛:每位参赛选手按抽签顺序上场,选手需演唱一首自选歌曲(总时间控制在5分钟之内),比赛当场统计分数,全部结束后现场公布比赛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