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的慰问信

发布时间:2022-10-04 09:25:2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全市社会化管理退休老年朋友们:

岁岁重阳金光照,万紫千红大地明。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传统敬老重阳佳节,在此,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向全市社会化管理退休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忆往昔,峥嵘岁月。退休前,您以满腔热忱,为民族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奉献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在各项社会主义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中辛勤耕耘、无私付出,谱写了一曲曲动人灿烂的人生乐章。看今朝,豪情依旧。退休后,您老有所为,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志愿出现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中,您充分发扬顾大局、识大体、讲奉献的光荣传统,响应号召,自觉做疫情防控政策的宣传者、主动做疫情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积极做疫情防控的支持者、带头做文明行为的引导者、坚定做社会稳定的维护者,展现了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爱党爱国的情怀担当,再次向您表示崇高的敬意!

岁老根弥壮,阳骄叶更阴。老年朋友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恒久学习的榜样,为您提供方便、快捷的社会公共服务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将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落实本市应对人口老龄化相关政策,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不断增强退休人员移交属地管理后的归属感、获得感、幸福感。

今年我们组织开展了北京市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宣传教育系列活动、“牵手双奥·活力京颐”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第三届“京颐杯”书法绘画摄影展系列活动,广大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踊跃报名、积极参加,感谢您的参与。近期,第三届“京颐杯”书法绘画摄影展线上投票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从9月29日中午12:00至10月9日中午12:00,千余件优秀的专业级书画摄影作品在线上展示,您可以和家人朋友登录活动专题网站(www.bjtuixiu.com),欣赏咱们退休人员自己拍摄、书写、绘就的一幅幅优秀作品,为您喜爱的作品投上宝贵的一票。闲暇之余,您还可以在活动网站上观看书法、绘画、摄影及茶艺教程,参加云上健步走,线上答题打卡中轴线景观等活动,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人间重晚晴,最美夕阳红。衷心希望您继续关心和支持退休人员社会化服务事业发展,丹心永向党,逐梦新时代,展示首都社会化管理退休人员守初心、担使命、践忠诚的精神风貌。

祝您家庭幸福、身体健康、重阳节快乐!


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10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