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云端绽放”——驻区企业职工户外健步闯关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0-09 17:49:5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9月24日上午,由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与海淀区总工会主办、海淀区文化馆(北馆)与海淀工人文化宫携手承办的“山河青春 时代未来”第十一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之“青春在云端绽放”——“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驻区企业职工户外健步闯关活动在圆明园如期举行。依托圆明园独特的历史文化背景和地形地貌,一场融合定向解谜、探索、健身等元素于一体的文体游园活动得到了众多企业职工的积极参与。


活动当天共有来自海淀区近200名企业职工参加,按照每8人为一组共组成20多支队伍,在专业教练的讲解下了解所有活动规则并统一进行热身运动。随后,各队伍按照手机小程序的导航系统先后在各个指定地点完成了挑战多米诺、创意拍摄、手工制作、团队齿轮、文化答题、共唱心声等环节任务,按照在规定时间内返回且得分更高的原则决出一、二、三等奖项。在整个闯关过程中,参与者们感受到团队协作的力量,分享着挑战成功的快乐,加强了对圆明园这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认知和了解。

活动最后,海淀区文化馆(北馆)、海淀工人文化宫相关负责人现场为优胜者颁发了奖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