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海淀·冬奥记忆影像展火热进行,快来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

发布时间:2022-10-27 16:01: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志

回顾冬奥记忆,翻看精彩瞬间。 

在海淀北部文化中心图书馆开幕的“梦圆冬奥 悦向未来”——海淀·冬奥记忆影像展正在展出中,本次展览分为“文旅筑梦”“冰雪融情”“志愿相随”“卓越海淀”四大篇章,展出将持续至10月31日,欢迎广大市民到现场打卡。

接下来影像展将进入投票“打CALL”环节,我们在入围展出的作品中精选了大众市民拍摄的优秀作品50幅,将通过海淀文旅公共服务数字平台线上投票形式评选出“最佳人气作品TOP20”。主办方将为获奖摄影师送上极具纪念意义的冬奥纪念品,如果你的小伙伴有作品参展,或者特别喜欢其中哪几幅作品,就请动动手指,赶快为Ta投上珍贵的一票吧!

 

投票时间:10月24日至10月28日。

投票方式:关注“文旅海淀”公众号进行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