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云端绽放”企业职工达人秀书画影作品展在海淀区文化馆(北馆)展出

发布时间:2022-10-27 16:10:28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志

为丰富驻区企业职工多彩的文化生活,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和自豪感,10月22日,由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海淀区总工会主办,海淀工人文化宫、海淀区文化馆(北馆)承办的“青春在云端绽放”服务驻区企业系列活动——企业职工达人秀书画影作品展在海淀区文化馆(北馆)三层展厅展出。



本次展览包含书法、绘画、摄影三个方面,共计一百二十余幅作品。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国家的认同归属感,以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祖国伟大时期的到来。




展览持续至11月10日,面向公众免费开放。

地址:海淀北部文化中心B座文化馆三层展厅。

入馆须知:

1、参观者进入馆内须全程正确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做好测量体温、通信行程卡扫码和北京健康宝“本人信息扫码登记”等疫情防控工作,不得以亮码代替扫码,无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者和七天内进返京人员谢绝入馆;参观者需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体温在37.3℃以上或有乏力、干咳、胸闷、流涕等呼吸道症状者谢绝进入;

2、馆内参观人员较为集中时,请配合工作人员做好限流工作,团体参观需提前预约,预约电话:010-6240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