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在云端绽放——“歌唱北京”合唱专场音乐会邀您观看

发布时间:2022-10-27 16:14:2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曾志

为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和自豪感,满足海淀区驻区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需求,展现新时代建设者的活力和精神风貌,为海淀区建设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贡献力量,由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海淀区总工会主办,海淀工人文化宫和海淀区文化馆(北馆)携手承办的“山河青春 时代未来”第十一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青春在云端绽放”服务驻区企业职工系列活动中的“歌唱北京”合唱专场音乐会将通过海淀文旅公共服务数字平台播放,多支优秀合唱团队参与本场演出,欢迎广大朋友扫描二维码观看。



扫描二维码即可观看


团队介绍


秋之韵合唱团

秋之韵合唱团成立于1999年,现有团员90余人。本着“和谐、尚美、自强、执着”的精神,在历任指挥辅导下,不断提高演唱水平,热心参加公益活动。多年来在北京及外省市举办的各类合唱比赛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在指挥王瑞璞先生的带领下,2013年参加“京华之声”全国老年合唱比赛荣获金奖,排名第一;2018年合唱团女声合唱参加美国夏威夷第十二届国际合唱节老、中、青歌咏比赛,以103的高分名列榜首。20多年来,合唱团在北京音乐厅、金帆音乐厅等众多音乐殿堂举办过11场专场经典音乐会,也曾在外省多座城市举办过9次专题音乐会,均得到广大听众的好评。

钟声男子合唱团

东城区文化馆钟声男子合唱团也被称为“钟声男子组合”,成立于2003年。2004年参加了央视《星光大道》第一期的比赛,并获周冠军,多年来一直活跃在文艺舞台上。自建立以来,曾经多次获得北京市及全国各种比赛金奖,这支百人阵容的合唱团被业内专家称为“首都合唱的名片”。

华风合唱团

东城区文化馆华风合唱团成立于2006年,现有成员133人。合唱团以提高合唱水平、丰富人生、服务社会为宗旨,以专业精神严格管理,艺术上追求高标准,精神上追求高境界,演唱过多种类型风格的艺术作品,在北京和全国合唱比赛中仅金奖就获得了29个。合唱团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公益演出,已成为观众喜爱、专家肯定的优秀业余合唱团,被中国合唱协会评为“优秀合唱团”,被京津冀合唱艺术研究会评为“优秀示范合唱团”,被文化部评为“全国十佳优秀合唱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