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空,深水底!《放歌钱塘江》带你看别样美景

发布时间:2022-11-03 13:40:49  |  来源:中国蓝新闻客户端  |  作者:   |  责任编辑:宗超

         浙江广电集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融媒策划《放歌》第一季:《放歌钱塘江》将于11月4日启动。在这次的直播中,我们可谓是上天、下水,都运用了哪些黑科技?一起来看!

   从1000米的高空俯瞰钱塘江全域是什么感受?我们联合浙江省测绘科学研究院,特别引入了测绘固定翼无人机拍摄钱塘江全域。



       一般无人机航拍,飞行高度最高在500米,而测绘固定翼无人机却能升到1000米高度。


高空航拍动图1.gif



       千米高空俯瞰钱江奔涌,跨度大,视野恢弘。顺江而下,全省“蓝媒联盟”百名飞手也已集结完毕,他们将操控百架无人机, 在超高空完成沿江接力,穿越之江大地,将生态之江、活力之江、产业之江、共富之江,尽收眼底。


高空2.gif


无人机补充素材[00_14_27--00_14_32].gif



       山水灵秀境,诗画钱江源。看完了高空视角,我们还将跟着穿越机一起溯溪而上,第一视角寻找钱江源头,这里有大片原始森林,是中国东部重要的天然基因库。


空中钱塘江预告片初稿[00-00-11--00-00-13].gif



       除了上天,我们的水下摄像机也已潜入钱塘江底,跟随鱼群,顺江畅游,记录水下钱塘的生态之美。


    想要get更多钱塘江的美丽画面?一起加入这场上天、下水的钱塘江之旅吧!更多内容敬请关注浙江广电集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特别融媒策划《放歌》第一季:《放歌钱塘江》,11月4日9:00,我们不见不散!


主海报 jp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