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青春在云端绽放”海淀驻区企业职工达人秀“巅峰之夜”邀您观看

发布时间:2022-11-04 16:23:23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为激发广大职工的爱国热情和自豪感,满足海淀区驻区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需求,展现新时代建设者的活力和精神风貌,为海淀区建设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贡献力量,由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海淀区总工会主办,海淀工人文化宫和海淀区文化馆(北馆)携手承办的2022年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青春在云端绽放”海淀区驻区企业职工达人秀于2022年8月-10月展开,各驻区企业给予了大力支持,日前征集评选工作已结束。自8月17日启动报名后,共收到来自六十余家驻区单位的300多个动态及静态作品,内容涵盖舞蹈、声乐、器乐、语言、绘画、书法、摄影等三大类艺术门类。通过遴选,共有199幅作品入选驻区企业职工“书画影达人秀”作品展览,55个作品参与“配音及文艺达人秀”动态节目线上展示及评选。“配音及文艺达人秀”作品经过线上展示、专家及网络评选,最终按照文艺类、配音朗诵类、书画影类评选出获奖作品,将于10月28日19:00企业职工达人秀“巅峰之夜”活动中进行颁奖。

本次“达人秀”旨在为企业职工搭建五彩缤纷的展示舞台和了解沟通交流的平台,以高雅艺术引导企业职工守正创新,以职工感兴趣的活动协助企业营造文化氛围,助力海淀区打造更具人文色彩的营商环境。活动共评选出书画影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4名;文艺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7名;配音朗诵类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网络评选人气奖2名。本次“巅峰之夜”活动过程中将为到场的获奖者进行颁奖,并邀请部分优秀获奖职工进行现场表演。欢迎您通过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快手直播间收看现场直播。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8日 19:00

观看地址:  快手APP“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直播间

观看方式:

下载快手APP,搜索“北京市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账号或扫描以下二维码点击关注,直播开始后点击带有“live”字样的作品即可进入直播间观看演出,网络直播略有延迟,敬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