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巅峰之夜”成功举办,“青春在云端绽放”系列活动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2-11-04 16:27:32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2年10月28日晚,由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海淀区总工会主办,海淀工人文化宫和海淀区文化馆(北馆)携手承办的“山河青春 时代未来”第十一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青春在云端绽放”海淀区驻区企业职工达人秀“巅峰之夜”活动在海淀区文化馆(北馆)成功举办,通过海淀区文化和旅游局快手直播间进行了现场直播。

本次达人秀活动从199个参评的书画影静态作品和55个文艺动态作品中,评选出了一、二、三等奖和人气奖共37个。海淀区总工会副主席孟庆超、海淀区文化馆(北馆)馆长岳昌涛、海淀工人文化宫副主任郝丽娜、海淀区文化馆(北馆)副馆长徐雅琪分别为获奖企业职工颁发了人气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活动中,获奖的企业职工为大家带来了声乐、舞蹈、朗诵、器乐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节目表演,融合传统与现代、东方与西方艺术特色,体现了驻区企业职工在艺术上的追求与热爱。除此之外,活动还特邀全国总工会文工团青年歌唱家鑫河、中国青年歌唱家申静和著名口技表演艺术家冀勇为线上观众们带来了具有传统文化和现代气息的表演,为本届海淀区驻区企业职工达人秀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

此次活动为驻区企业营造了良好的文化氛围,为职工搭建起了个人才艺展示的交流平台,丰富了驻区企业职工的精神生活。


“青春在云端绽放”海淀区驻区企业职工达人秀获奖名单:




奋斗正值青春,强国复兴有我。至此,“山河青春 时代未来”第十一届中关村国际青年艺术季“青春在云端绽放”服务驻区企业系列活动圆满收官,海淀区文化馆(北馆)将继续秉承文化助力科技发展的理念,积极探索开启文化服务走进驻区企业、服务企业职工的新路径,切实促进文化与科技的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