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基础主题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发布时间:2023-05-22 16:58:57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田林

连日来,中建基础党委第一批开展主题教育的党员领导干部、总部全体党员和区域机构党总支(党支部)迅速行动,高起点谋划、高标准组织,将“学思想”摆在首位,采取分级分类集中学习的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通过参加读书班学习、集中学习研讨、现场实践研学等途径,做到规定动作不跑偏,自选动作不走样,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中建集团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中建基础党委通过召开党委会议、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交流会、专题读书班等形式以上率下,集中学习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结合起来,切实做到“关键少数”带头学、聚焦专题系统学、丰富载体多样学、知行合一深入学。

全体党员通过集体领学、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形式,接受了一次系统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中建基础总部党委紧密结合实际,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交流联学、实景演出研学等方式,突出实践特色,推动主题教育落地见效。总部第六党支部与民生银行北京分行战略客户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在深入细致研读原文的基础上,创新形式载体,拓展学习渠道,延伸学习阵地,实现自主学习和联学联建有效结合,推动更多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以学铸魂,坚定理想信念;以学增智,找准工作方向;以学促干,展现开局之年担当作为。随着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基础部(中建基础)广大党员干部将不懈奋斗,汇聚推动中建集团基础设施业务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