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卓越、为爱加冕-第7届家庭服务业兰心奖颁奖典礼即将举行

发布时间:2023-09-28 14:30:20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

第7届家庭服务业兰心奖颁奖典礼将于2023年11月25日在北京举办。此次典礼是为了表彰在家庭服务业中表现卓越、具有杰出贡献的家政人员,推动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提升全国家庭的生活品质。

“兰心奖”名称源于成语“蕙心兰质”,对标护士行业的南丁格尔奖,旨在挖掘并表彰中国家庭服务领域杰出人士,树立家庭服务行业优秀榜样,增加从业者的职业荣誉感,为阿姨群体树立职业生涯标杆,引导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image.png


家庭服务业兰心奖每年评比一次,奖项授予人数不超过20人,评奖范围包括母婴护理师、育婴师、养老护理师、病患护理员、家政服务员等从业人员。评审活动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由行业专家、媒体人士、优秀雇主等组成的评审委员会进行评审。


image.png


此前,兰心奖已经连续举办六届,多名文体明星、知名企业家等社会知名人士曾担任过评委或出席过颁奖典礼。经过多年的沉淀,兰心奖已经在全国家政行业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公信力。


image.png


兰心奖包括提名、评选和颁奖三个阶段。自即日起,全国各地的优秀家政服务员均可参与评选,评选为公益性质,不收取评奖费。本次颁奖典礼还将邀请相关主管部门、行业专家学者、企业代表等共同参加。同时,组委会还将组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如行业交流、专题研讨等,以便让与会者更好地了解和掌握家庭服务业的最新动态和发展趋势。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往届兰心奖回顾)


家政服务业和民生息息相关,备受社会关注。本次兰心奖也得到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和赞助。八九零家政圈、家政天下、中家护认证等机构为本次活动提供了技术支持,贵州茅台镇知名酱香品牌“金良玖”为本次活动提供冠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