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活力、和谐、宜居——2023北京·朝阳·常营半程马拉松鸣枪起跑

发布时间:2023-10-23 09:18:19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中国网  |  责任编辑:


10月21日上午7:30,2023北京·朝阳·常营半程马拉松在常营马拉松体育公园鸣枪开跑。伴随着起点的发令枪声,常营半程马拉松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全国各地的990位选手一同出发,开启了第四届常营半程马拉松赛事之旅。北京市朝阳区体育局局长吴晓军、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常营地区工委书记李兴泉、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常营地区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朝阳区常营地区办事处主任马洪松等领导及嘉宾出席发令仪式,著名主持人欧阳夏丹担任赛事现场主持,并与现场选手面对面交流互动。


image.png

参赛选手跟随教练做赛前热身


image.png

中共北京市朝阳区委常营地区工委副书记、北京市朝阳区常营地区办事处主任马洪松致词


 image.png

7:30分领导鸣枪起跑,比赛正式开始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来自肯尼亚的选手victor kibet mutai以01:07:08的成绩率先撞线,斩获男子半程马拉松组冠军;女子半程马拉松组冠军则被肯尼亚选手enti yeko moses以01:20:08的成绩收入囊中。正值金秋时节,选手们穿梭在独具特色的生态跑道上,在激情拼搏的同时,享受大美常营,感受生态之美。“这条赛道太棒了,平时就经常在这里跑步、打卡,今天和现场的众多跑步爱好者一起出发,朝着相同的目标一起努力,又是一种非常奇妙的体验。”来自北京的跑者在接受采访时谈到。


image.png

比赛开始,参赛选手激情开跑

 

image.png

女子半程马拉松组颁奖仪式


image.png

男子半程马拉松组颁奖仪式

 

 

一场马拉松,点燃一座城。2023北京·朝阳·常营半程马拉松已经连续四年成功举办,今年的赛事由北京市朝阳区常营地区办事处主办,常营马拉松体育公园承办。得益于多方的密切配合及有序协作,赛事圆满落幕,并获得了参赛选手的高度评价。


为确保赛事安全有序进行,赛事组委会在赛道沿途设立9个医疗站点,为每一位跑者保驾护航。同时为提高参赛选手的体验感,在赛道沿途设立7个能量补给点,为跑者提供矿泉水、功能饮料、水果补给,并在赛后提供热气腾腾的羊汤作为特色补给。


image.png

赛后参赛选手享用美味羊汤

 

image.png

专业理疗团队为参赛选手进行赛后拉伸放松


image.png

image.png

沿途风景优美,参赛选手欢乐畅跑


2023北京·朝阳·常营半程马拉松在确保赛事品质的同时逐步发力品牌影响力提升,比赛致力于推动文体旅产业深度融合,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加快建设体育强国和深入推进全民健身的统一部署,办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赛事。未来,常营半马将立足赛事品质,不断完善赛事服务体系,提升专业化程度,拓展赛事国际影响力。“畅跑金秋,乐在常营”,让我们金秋十月,相约明年常营半程马拉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