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学研究院携手无忧酒业新媒体宣发3天10亿次阅读和观看量

发布时间:2023-11-28 16:27:26  |  来源:中国网  |  作者:  |  责任编辑:李哲

image.png

11月22日,酱香世界(仁怀)酒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无忧酒业建厂40周年庆典(品牌日沉浸式体验大会)在遵义仁怀温泉大酒店成功举办。县学(北京)电子商务技术研究院、中国网、仁怀市县学酱酒研究院、网直千红(北京)文化传媒负责本次大会互联网、直播和新媒体宣发工作。

image.png

据悉,本次宣推从洽谈合同到进场实施仅三天时间(11月19日-22日),创造了县学研究院承接央媒、新媒体宣传的最短时间。本次新闻宣推得到了中国网的特别支持,全网新媒体矩阵直播。同时,多家视频媒体对来自北京、天津、河南、河北、山东、四川、广州、安徽等全国的合作伙伴和行业领导、嘉宾进行了现场采访和拍摄。

image.png

县学(北京)电子商务技术研究院院长、中国农影村村播工程联盟副理事长、全球农产品直播电商节组委会副主任委员姚广辉,作为本次大会新媒体宣推的负责人。负责中央主流媒体和商业媒体的对接和无忧酒业集团整体直播方案的调度,以及整个新闻采访组的部署、宣发,负责无忧酒业集团大会、庆典、体验现场的对流、采访和应急指挥。

image.png

县学(北京)电子商务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倪超作为本次活动副总指挥接受了采访。

image.png

县学(北京)电子商务技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陆春,担任文旅部二级研学旅行指导。获得全国妇联宣传部、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颁发的“2022巾帼好网民”。拍摄的《你好,中国》荣获中宣部短视频大赛三等奖,陕西省“点赞祖国”全国短视频大赛一等奖,沸点视频和一点资讯短视频大赛一等奖;是2023年,县学“你好,陆春”项目的总负责人。拍摄“你好,副中心”系列农文旅创主题视频。本次酱香仁怀之行推出“你好,无忧”短片和微博话题“为天下人无忧而酿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