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首页>资讯速递>独家>

龙凤胎姐弟均患先心病 镜面心姐姐能否获救?

发布时间:2017-04-07 12:05:30  |  来源:河南电视台  |  作者:程国江 张云秀  |  责任编辑:实习生

(河南电视台程国江 张云秀商丘报道)

来自河南商丘的涵涵(化名)是一对龙凤胎中的女孩儿。谁也没有想到,年仅一岁天真可爱的她居然患有严重的先天性心脏病。商丘医院的医生说孩子没救,郑州医院的医生说要换心脏,北京医院的医生说她活不到两岁……

辗转多地 屡遭打击

故事要从一年前说起。2016年3月,沈妈妈迎来一对可爱的龙凤胎,这使全家人都沸腾起来。正当全家都沉浸在喜获龙凤胎的欢喜之中时,女孩涵涵突然患了感冒,不仅如此,她还呼吸粗,心跳快。不过,当时一家人没想那么多,觉得就是普通感冒。到诊所去看,医生却听出心脏有杂音,怀疑孩子有心脏病。第二天一大早,涵涵的爸爸妈妈就带着她到了商丘的医院,检查出来患有复杂的先天性心脏病。更可怕的是,医生说,孩子没救,放弃吧。这对于全家人来说无异于晴天霹雳。

涵涵妈妈伤心落泪

不甘心的爸妈又带着涵涵来到了郑州的医院。医生说孩子的先心病太复杂,只能换心脏了。听到这个,爸爸妈妈痛哭着抱在一起。

不向命运屈服的爸妈又带着孩子奔赴北京的医院。北京权威医院的医生说,孩子的先心病没法根除,涵涵活不到两岁。

四处求医却屡遭打击,爸妈陷入了无边的绝望之中。

1  2  3  4